冠名服务

冠名服务业务是商务公司主要贵宾服务业务之一,主要指商务公司将特定的贵宾厅房以冠名合作单位名称或品牌冠名。冠名服务业务主要包括冠名专用、冠名优先及临时性冠名等三种业务合作模式。


会员服务
商务公司在商务贵宾1号楼、2号楼设有专门的贵宾旅客服务区,拥有数十间面积不同、风格各异的商务厅房,向贵宾旅客提供“车门 — 机舱门”一条龙进出港贵宾服务。


散客服务
除了以包厅方式享用贵宾厅服务之外,商务公司在商务贵宾1号楼和头等舱、公务舱旅客休息区内还设有公共散客休息区,可用于向旅客提供散客进出港服务。根据休息场地和服务内容的区别,商务散客服务主要分为贵宾散客服务、高舱散客服务和高舱嘉宾服务。


公务机业务
根据深圳机场商旅业务板块的战略布局,公务机业务于2014年正式交由商务公司负责运营。目前,商务公司拥有建筑面积为919.5㎡的公务机候机楼(FBO楼)、5883㎡的公务机一期机库及7754.25㎡的公务机二期机库,致力于为公务机旅客提供高端、私密的全流程进出港服务及机库服务。

商业服务
依托于深圳机场每年超过4000万人次的旅客吞吐量和80万人次的商务贵宾旅客接待量,根据商务旅客航空出行多样化的服务需求,借助独特的场地资源优势,商务公司开发推出商业服务业务,并长期对外开展合作。


特殊旅客接待服务
特殊旅客接待服务是商务公司针对特定人群(公众人物、文体明星或其他存在特定服务需求的VIP旅客)推出的个性化、层次化服务产品。在遵守机场相关安全和服务规定的前提下,特殊旅客接待服务内容和服务流程可在商务公司标准化服务的基础上进行个性化定制。

我们很高兴收到您的反馈!

感谢您提供反馈!

我们非常感谢您的时间和努力,帮助我们更好地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