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李托运须知

1. 随身携带行李须知

国内航班:持头等舱、公务舱客票的旅客,每人可随身携带两件行李,经济舱客票的旅客,每人可随身携带一件行李。每件行李体积不超过20×40×55厘米。随身行李单件重量不超过5公斤。

(各航空公司随身携带行李重量、尺寸规定有差异,请留意机票上的提示,或向航空公司咨询。)

国际航班:通常情况,每件行李体积不超过20×40×55厘米,手提行李总重量不超过7公斤。

(各航空公司有特殊尺寸、重量限制规定,请旅客留意机票上的提示,或向航空公司咨询)

2. 免费托运行李额

乘坐国内航线:持成人或儿童客票的经济舱旅客为20公斤,公务舱旅客为30公斤,头等舱旅客为40公斤。持婴儿票的旅客,无免费行李额。

乘坐国际航线:经济舱旅客的免费托运行李限额为20公斤,经济舱持学生护照的旅客,可以免费托运的行李限额为30公斤;公务舱免费托运行李限额为30公斤;头等舱免费托运行李限额为40公斤。但当目的地为美洲时,其托运行李可以为两件,每件不超过23公斤,单件行李三边长度和不超过158厘米,两件行李三边之总和不超过273CM。当超过时,旅客需要支付逾重行李费。

(部分航空公司有特殊尺寸、重量限制规定,请旅客留意机票上的提示,或向航空公司咨询)

3. 逾重行李费收费标准

旅客对逾重行李应付逾重行李费,国内航班逾重行李费率以每公斤按经济舱票价的1.5%计算,金额以元为单位。各航空公司对国际航班逾重行李费率和计算方法不相同,旅客须按各航空公司规定办理。


我们很高兴收到您的反馈!

感谢您提供反馈!

我们非常感谢您的时间和努力,帮助我们更好地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