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机场连续6年获“CAPSE最佳机场”

2022-07-05

近日,第八届CAPSE航空服务奖评选结果揭晓,深圳机场斩获2021年度“最佳机场”奖项,至此已连续6年蝉联此项殊荣,同时,《深圳机场“深爱童行之一米高度看机场”》项目获CAPSE创新奖,地面服务公司丘东豪荣获服务之星奖。除了此次获CAPSE年度最佳机场奖,近期在由中国民用机场协会、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和中国民航报社共同开展的2021年民用机场服务质量测评中,深圳机场获得2021年度国内千万级以上“服务质量优秀机场”。

近年来,深圳机场从设施升级、服务供给、智慧服务、人文关爱等方面给旅客打造安心、舒适、便捷的出行体验。在环境设施提升方面,深圳机场“五星”机场创建为契机,对标新加坡樟宜等国际一流机场,全面围绕机场环境、服务设施、人员服务、人文景观等方面,启动了100余项服务提升工作。去年新启用的卫星厅从设计构造到设施环境和服务细节,各方面都达到了国际一流水准,进一步提升了深圳机场服务设施整体水平。

据了解,作为民航优质服务的风向标,CAPSE航空服务奖自2014年设立以来,备受行业瞩目,是民航领域最具公信力的奖项之一。2021CAPSE共收集了88万份旅客的真实点评问卷,共覆盖198家航空公司,693家机场,196258个航班,以旅客对航空公司和机场的客观评价为依据,经数据研究团队建立数据模型分析,多维度综合得出测评类奖项。其中,深圳机场在国内千万级机场中获评年度“最佳机场”。

我们很高兴收到您的反馈!

感谢您提供反馈!

我们非常感谢您的时间和努力,帮助我们更好地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