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机场集团《2021年社会责任报告》正式发布

2022-08-05

近日,《深圳机场集团2021年社会责任报告》正式发布。这是机场集团自2018年以来连续发布的第四份社会责任报告。报告以“5大篇章全面述责+2大专题紧扣热点”的框架呈现,加入大量详实数据及生动案例,向利益相关方传递了机场集团“以服务城市为使命、以客户为中心、以事业奋斗者为本、以行业领跑者为标准”的核心价值观,充分展现机场集团过去一年的发展成果与奋斗面貌。

2021年,机场集团坚定落实市委、市政府及市国资委各项工作部署,全力抓住“双区”驱动、“双区”叠加、“双改”示范等重大战略机遇,慎终如始做好疫情防控,全面提升安全服务水平,如期投用深圳机场卫星厅,持续深化智慧机场建设,全力打造生态文明标杆,充分发挥了城市窗口示范效应,展示了特区国企的特别作为、特别担当,书写了履行国企社会责任的新篇章。

为全面、充分讲好过去一年的发展亮点,2021年社会责任报告在总体框架结构上进行了创新编排,围绕党建引领、疫情防控、规划建设、客货业务、安全服务、生态发展等主题,进行了精心编制,在可视化呈现及“悦”读性提升方面具有较大突破。

我们很高兴收到您的反馈!

感谢您提供反馈!

我们非常感谢您的时间和努力,帮助我们更好地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