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机场获“世界最佳进步机场奖”

2023-03-20

近日,2023年度SKYTRAX世界机场颁奖典礼发布多个奖项。深圳机场不仅连续两年获得SKYTRAX全球“五星机场”认证,同时凭借近年来在服务设施及服务品质提升方面取得的卓越成效,荣获SKYTRAX年度“世界最佳进步机场奖”,成为年度唯一获奖的机场。此外,深圳机场凯悦酒店还获得了“中国最佳机场酒店奖”。

据了解,SKYTRAX是航空运输研究专业监测机构,其开展的全球航空公司和机场服务排名和评级极具权威性和公信力,评选奖项被喻为航空界“奥斯卡”。深圳机场2021年、2022年连续两年获得全球“五星机场”认证。此次获得“世界最佳进步机场奖”,标志着深圳机场服务品质及设施国际化水平进一步与世界一流接轨,在向世界一流机场迈进的过程中取得了又一新成果、新突破。

据悉,“世界最佳进步机场奖”基于该机场在整个奖项计划中的质量改进情况评定,考虑了过去一年机场在各种奖项类别的全球评级和绩效改进方面的变化。深圳机场凭借在服务品质及设施提升方面的亮眼表现,在SKYTRAX年度世界最佳机场排名中上升26位,进步幅度在全球各参评机场中位列第一。

高品质机场酒店配套日益成为一流国际机场设施的重要构成。在此次评选中,深圳机场凯悦酒店获评2023年中国最佳机场酒店奖”第一名,“2023年全球最佳机场酒店奖”第二名,这已是该酒店连续三届获奖,保持了国际领先的酒店服务及运营管理水平,深圳机场凯悦嘉轩酒店亦荣获“2023年中国最佳机场酒店奖”第三名。

我们很高兴收到您的反馈!

感谢您提供反馈!

我们非常感谢您的时间和努力,帮助我们更好地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