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机场综合服务满意度测评全国第一

2023-03-17

近日,国内民航权威机构CAPSE发布2022年度机场服务测评报告,深圳机场在41家中国内地千万级机场中“综合服务满意度”测评得分位列第一,标志着深圳机场服务品质与旅客体验已达到国内领先水准,在向世界一流国际机场迈进过程中取得了又一标志性成果。 

CAPSE是国内民航服务测评权威机构,深受旅客及行业认可。2022年度测评共收集到旅客评价52万份,深圳机场不仅总体得分高于行业平均分,且一路“领跑”,全年有三个季度综合得分位居榜首,最终一举夺得了全年总分第一的好成绩。 
在2022年度CAPSE测评中,深圳机场不仅摘得全年综合满意度测评总分第一,同时在单项指标测评排行中,“机场商贸”连续2年蝉联全国第一,“机场安检”“行李服务”位列全国第二。 
作为城市窗口,深圳机场以“五星服务”为牵引,打造了涵盖旅客机场出行全流程的一系列“五星”精品服务项目。其中“行李门到门”入选了国际航协全球行业优秀推荐范例。“深爱全程”服务品牌获得国家、省、市等各类荣誉16项,深圳机场一站式全流程爱心服务入选国务院国资委品牌建设典型案例。由深圳机场率先推出的“易安检”服务已向全国推广,使用率及效能全国领先,累计已有超400万人次在深圳机场体验了这个“明星项目”。

我们很高兴收到您的反馈!

感谢您提供反馈!

我们非常感谢您的时间和努力,帮助我们更好地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