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吉莱

  • T3航站楼三层国内候机厅十字指廊区
  • 0755-23459586
  • 07:00-22:00

品牌介绍

是一家在机场、高铁经营实体店面的公司,主要从事智能手机智能数码、智能娱乐、创意礼品、户外旅游等产品的销售。店铺品牌以“智能数码体验店”为经营理念,以提高顾客的生活品质为目标,为顾客提供最具科技感、实用、美观的全球精品,让顾客享受服务优质、品质保证、价格实惠”的购物体验。店铺现已进驻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上海虹桥国际机场、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深圳宝安国际机场、杭州萧山国际机场、成都双流国际机场、重庆江北国际机场、北京南站、南京南站、广州南站等城市的机场与高铁,目前拥有机场与高铁体验店40余家。公司与国内外众多知名品牌之间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品牌有APLE、BOSE、B&W、B&O、BEATS、JBL、SONY、jabra、PHILIPS、BRAUN(博期)、D」(大疆)、UBTECH(优必选)、IFLYTEK(科大讯飞)等公司本着"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提高客户生活品质为目标”凭借着强大的品牌优势和发展潜力,拥有国内外丰富的产品资源和一流的买手团队,将世界各地的高端数码精品、智能科技产品源源不断地带入客户的视野。


收银方式:现金、微信、支付宝、银联、VISA、mastercard。

我们很高兴收到您的反馈!

感谢您提供反馈!

我们非常感谢您的时间和努力,帮助我们更好地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