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秀丽

  • 卫星厅三层西双子星广场3A011
  • 23459396
  • 07:00-22:00(根据航班时刻动态调整)

品牌介绍

新秀丽(Samsonite)是来自美国的全球化旅行箱包品牌,将简约时尚融入传统拉杆箱包,打造出了时尚与功能兼具的拉杆箱、旅行箱、行李箱以及各类单双肩包、手提包、钱包等。Samsonite于1910年创立,一路走来Samsonite用实力赢得了世界的瞩目,实力的背后源于品牌始终坚信的3大理念:第一:流行总会过时,而风格经久不衰;第二:用科技预见未来,让创新贴近生活;第三:崇尚可持续发展,尊重并回馈自然-环保设计理念。不管是过去、现在、未来,Samsonite始终与时俱进,现在的我们是专注于出行的生活方式品牌,忠于各种生活场景打造产品,为每个人的人生旅程解锁更多精彩的生活方式。简约时尚、精致出行。


收银方式:现金、银联、支付宝、微信、Master card、VISA。

我们很高兴收到您的反馈!

感谢您提供反馈!

我们非常感谢您的时间和努力,帮助我们更好地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