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出发流程

  • 到达航站楼

    请根据现场标识或使用深圳机场小程序室内导航功能,前往航站楼四层出发大厅。

    由于各航空公司规定有所差异,建议您国际及地区航班至少提前3-4小时到达机场,预留充分的时间办理乘机手续。

  • 办理乘机手续

    请您凭本人有效护照、签证到国际航班值机岛(岛D、E)的相应航空公司值机柜台办理乘机和行李托运手续。

    深圳机场国际及地区航班截载(不能办理登机牌和行李托运)时间为航班计划起飞前45分钟。

  • 检验检疫、海关检查、边防检查

    办理完乘机手续后,请您根据现场标识,乘扶梯下至三层国际出发联检区域。

    如果您有物品申报,请在海关申报柜台办理申报手续,并走“申报通道”(又称“红色通道”),办理海关手续;如无物品申报,请走“无申报通道”(又称“绿色通道”)。

  • 安全检查

    请携带有效护照、登机牌等前往安全检查处进行安检。

    为确保飞行安全,请您配合人身检查和对随身携带行李的检查,详情请点击“安检须知”。

  • 候机、登机

    经过安检后请前往对应登机口(可通过登机牌或航显屏查询)候机。

    为确保顺利登机,请您留意广播提示或登机显示屏信息。通常情况下,国际航班截止登机时间为:航班起飞前15分钟。

我们很高兴收到您的反馈!

感谢您提供反馈!

我们非常感谢您的时间和努力,帮助我们更好地为您服务。